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成绩终于出了>__<!!

昨天在实习的时候

听到很多朋友告诉我说

成绩出了啊 waseh

大家都很紧张自己的成绩

check成绩的时候

一直在Loading...

拜托我已经tachycardia了

你可以不要一直loading吗!

哈哈哈哈

锵锵!成绩出来了

看到成绩的那瞬间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形容我的心情 > <!

3A1B1C

开学以来 我第一次拿3个A

我真的不敢相信

不敢相信 在别人眼中 或在自己眼中

那么笨的我 读Art stream的我

PCM竟然也可以拿A = =

这么难的科目 我心想怎么可能拜托!!

连平时只拿B+的nursing skills也进化成A了

真的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谁可以巴醒我 > <?! 

虽然很不敢相信 

但是我觉得是上帝聆听了我的祷告

感谢神 真的要感谢神

或许对于某些人来说这点成绩不算什么

但是对我来说

我真的觉得很感恩了!xD

一直以来我都很自卑 总是觉得自己好笨

总是幻想着 总有一天

自己也要变到像身边的人那么聪明。。。

一直为了目标而努力

我的目标终于达到了

但是还是要继续努力学习

让爸爸妈妈知道

我再也不是以前那个我了

以前的我 不爱读书又爱玩

成绩也没有很好

但是 我改变了!真的。。

(虽然现在有时候还是很懒惰读书的xD)

但是我会努力改变自己

让自己变成有用的人 

变成对病人有帮助的护士

hwaiting!

2 則留言:

  1. 恭喜啊~~~~~~~~~~~要继续加油!!!!Fighting!!(:

    回覆刪除
  2. 好好加油:D 你可以的 :D 你可是catherine叻: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