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D

最近都在贝贝的店打假期工

其实也没有她们讲的那么辛苦啦

我是觉得还蛮好玩的 xD

其实我很喜欢做工不懂为什么 -,-

哈哈哈 妈咪说明天回KL

然后回文冬看外婆

爸爸去laub弄牙齿

爸爸好可怜 因为牙齿不好很多好吃的都不能吃

每次只能看我们吃 = =

弄了牙齿就什么都能吃啦 xD 哈哈哈

其实我现在回文冬都没有什么兴奋了

因为以前的好朋友大多数都不在那里了

去读书的读书 做工的做工

其实回去我也不懂要找谁 TT

这次回去就好好陪陪外婆喝茶聊天吧 

很久没见到她了

超级无敌想念她的喽!!

也很久没回去文冬了

我朋友每次都叫我回去都没能回 = =

这次终于可以回去了

可是那么久没见 

真的是有点紧张的喽 @@

他们一定又会说我肥了的 /___\

我真的有在减肥啦!!

只是每次看到吃就忍不住了  TT

好吧 我承认我减肥很没有毅力 = =

不过其实我肥到健康就很好了啊 XD

哈哈哈哈  好啦 就说到这里了

要去追戏了

仁显王后的男人

超好看的啦!!

推荐 ~~~ ^o^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