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该怎么对别人好 ?

有时候纯粹只想对身边的人好

可是其实我不懂怎么做才算是对人家好

我只是靠自己的感觉走

想让身边的人跟我一样开心:)

那天回去新加玻 

走路回家的路上

看见一个拾纸皮箱过生活的老婆婆

她在收拾她推倒在地上的纸皮箱

很多很多。。。

在我看来她一定是用她那小小的推车装那么多的纸皮箱 

(是真的小小的喔) 

周围人来人往 很多人看见了

却没有人去帮忙她

我也看着她 然后经过她

我一路走一路回头看

心里想多到底要不要去帮忙她列

一路走一路走

结果我还是心软了 XD 

我倒回头去帮那位老婆婆

我没有说话  就默默帮她拾起地上的纸皮箱

老婆婆看到我帮忙就一直跟我道谢 

害我怪不好意思的 

刚没立刻帮忙她也是不好意思主动 -,-lll

老婆婆一直说没关系 很重的她自己来

本来想说我吃到那么大看起来有这么弱咩?xDD

想罢了没有说出口啦!哈哈哈

我跟她说我还年轻这些那里算重喔 xD 

她就说: 是喽 年轻人有力啊

幸好她不是说: 是喽 吃到那么大只还没有力咩?

哈哈哈哈 xDD 其实我知道她也不好意思我帮忙

因为她一直跟我说没关系她可以自己来

可能老了 想证明一下自己还是可以的 

不想麻烦别人 

不过我还是没有理她继续收 xD

收到差不多了我才走 

她很开心的跟我说了声谢谢

我也很开心的跟她说了声不客气

然后我也很开心的走回家了xD

回到家收拾好东西给好房租过后就准备回JB了

我很坏 在我室友的桌子黏了几张纸

纸上写着:变态byebye! xD

哈哈哈哈 我一边写一边笑不知道她看了会是什么反应 xD

有我这么可爱的室友她真幸福 :3 xD

捣乱完过后 

肚子不争气的我自己一个人去吃了MCD xD

还成天喊减肥到底怎么减的啊?!-.-lll

哈哈哈 在MCD那里很意外的给我在厕所遇到刚才那个老婆婆

我看到她在洗我最讨厌的番茄吃 -o-

可是她看到我好像不认得我了 @@

其实没关系 帮助别人是不求回报的

而且等下她回报我粒番茄我就jia lat了 xDD

哈哈哈 其实那天我的心情很简单而已

帮助老婆婆之后


我脑袋突然浮现了几个字眼


就是助人为快乐之本 


当时想到这句谚语 


我的嘴角不知觉往上扬 :)


原来快乐真的那么简单 

说了那么多 其实我只是想说

对别人好 是没有计划的

是靠着自己的感觉走的 ;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