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难忘的一天 -__-

最近不懂走什么 '好运'

什么emergency的case都有牵涉到我在内

上帝啊 可不可以给我多一点智慧和勇气

每次遇到紧急的情况我就吓得手忙脚乱 

这样的我怎么可以成为一位好护士呢 TT

未来的路还很长

希望我能够从经验中慢慢成长

将来就可以成为一个有帮助的护士了 :)

话说回来 今天真的是我最幸运的一天

病人的便便竟然大在我的鞋子上 TT

真的是 幸运抽奖的时候又不见我酱幸运中奖 

耶稣教导说我们要凡事感恩

那我是不是该感恩便便只中到鞋子

没弄到衣服或身体 -__- ?

哈哈哈 开个小玩笑啦

 中奖过后我用酒精消毒了N次还是觉得不够 >__<

心里作用啦我 TT

病人很虚弱 我一个人处理不了

我跟那些护士讲我需要他们帮忙

结果每个笑我鞋子臭却没人愿意帮我一起处理那个病人 -__-

幸好最后还有一个好护士愿意帮忙我

病人才安全的回到床上

其实认真想想这个病人真的很可怜

原因就不多说了我自己知道就好 ;x

希望同样的事情不要在发生在我身上了 

要我倒屎倒尿我还可以接受

可是如果 '它们' 碰到我身上的某个部分

就算是鞋子 我可接受不了啊 TT

所以说 护士这工作真不容易

凡是都有第一次 哈哈哈 xD

好啦 抱怨完毕

睡觉去啦 晚安 ;D




1 則留言:

  1. 真得很难忘。。哈哈:D 你行的好好加油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