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我的外婆


在这个世界上 除了我爹娘

最疼我的莫过于是我的外婆

外婆真的是一个好外婆

她很疼每一个孙子 包括我 

还记得小时候 爸爸在新山做工

妈妈就去陪爸爸 我和哥哥姐姐住外婆家

外婆总是很照顾我们

真的很想回去那些年的时光

每个星期6或日早上陪外婆去吃早餐

听着她和那些安弟安哥聊天

外婆很开心 

记得小时候每天下午3点

安哥总会驾着一辆摩托车


毕毕毕毕的响

(我称它为毕比车)

车上卖着面包零食

我是他的忠实顾客

小时候的我总是吵着要外婆买

我说肚子饿 外婆就会买面包给我吃

尽管她身上只有那仅有的几块钱

那时候还小不会想 所以不以为然

但是现在想起来

外婆 真的很疼我 。。。

长这么大 我从来没有打过电话给家人聊天过

因为我不习惯 

但是今天 或许是真的太想外婆了

我打电话给她 

嘟嘟 电话通了

外婆的声音 到底多久没听过了

外婆知道是我打给她聊天

听她的声音感觉她很开心

可能是因为我从来没打过电话给她

她很惊讶吧 xD 哈哈哈

听到外婆说她生病好了 可以走路了

真的很感恩 感谢上帝你看顾我的外婆

也感谢上帝 外婆信主了

希望以后上帝都能够安排

教会的弟兄姐妹带我的外婆去教会

我希望我最爱的外婆也得永生 :)

外婆说我变乖了

她说爸爸妈妈告诉她我变乖了

(我小时候是真的很坏蛋)

外婆一直叫我要乖一点

要我好好努力读书

我答应你我会的 外婆你放心 

其实最近一直都很在意一件事情

就是我不知道外婆的生日

我这个孙女真的做得很失败 TT

于是刚才问外婆 她几时生日

她说 从来都没有人知道她的生日

 也没有人帮她庆祝过

我哭了 对不起外婆

你的每一个生日我都没有跟你说生日快乐

也没有买生日蛋糕帮你庆祝

原来外婆生日比我迟一天 11月27日 

外婆我答应你 以后你每年的生日

如果不能在你身边帮你庆祝

但我一定会打电话跟你说生日快乐

唱生日歌给你听 

你说 等我们搬了新家过后你就搬过来和我们一起住

说过的话要算话喔

外婆 你要一直健健康康的

因为你还要健康的享福 :)

1 則留言:

  1. 你很希望她说你肉肉乜?xD 好好珍惜她 :D

    回覆刪除